最新动态

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9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6阅读次数:962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2日,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作为评审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袁旭元主持评审会议。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特色。

会上,袁旭元介绍了今年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基本情况。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原主任陈虎代表专家组对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具体要求。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将对全省1548名本科生、880名专科生的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逐份进行审核。

(徐仁成 张燕/文  周春娟/摄)

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