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

9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4 20:31阅读次数:958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4日,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石健当选为校侨联主席,曹阳、徐广飞当选为副主席,张彦当选为秘书长。校工会主席王芳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高建林指出,侨联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校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校侨联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开展侨校合作,竭诚为侨服务;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和南通江海文化,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和带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8050计划”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吴亚军对我校侨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抓住机遇,积极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聚侨心侨力 共圆共享中国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和“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团结凝聚侨界群众,主动服务中心工作;践行侨之宗旨,全心全意为侨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徐广飞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张彦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