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彤一行来校交流

14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4 20:30阅读次数:146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13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交大高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导师蔡彤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蔡彤颁发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

侯文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衷心感谢雅本化学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蔡彤介绍了雅本化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发展重点及前景,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参与和支持,愿意和我校携手合作,助力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美好目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活动

相关链接:雅本化学是国内医药农药中间体行业中的高端产品定制商,在国内精细化工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于2011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企业先后荣获“2018中国精细化学制造百强企业”、“2019年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企业”等称号。

 (张爵宁/  秦芮淏/摄)

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彤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