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弘扬张謇精神的实践与探索

8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5阅读次数:89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9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设立牢记总书记的嘱托2020特刊,以《南通大学:“将张謇精神融入大学教育实践”》为题,报道我校弘扬张謇精神的实践与探索。

据报道,今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南通博物苑考察调研并对“张謇精神”做出高度评价。总书记的指示让全体通大人备受鼓舞,也为新时代我校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近年来,为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发展,我校突破传统学科专业框架,整合优质资源,成立“张謇学院”,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我校今年还开展了“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组织百名专家走进企业,为企业经济效益提升按下科技“快进键”。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12/29/node_6.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