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品牌特色项目先进单位”

76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2阅读次数:767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凭借在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建设方面的成效,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品牌特色项目先进单位”。江苏省共有10家单位获此奖项。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组织广大物业员工,紧跟时代步伐,创新管理模式,通过在公寓管理队伍建设和学生自我管理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尝试,逐步形成了以“六T”实务管理为“主体”,生活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自我管理为“两翼”的立体式、多维度的“一体两翼”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不断满足学生美好校园的需求,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达到实践育人、情感育人、服务育人的成效。

(赵小清)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品牌特色项目先进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