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9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8阅读次数:985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标,近日,我校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师生提供全天候、立等可取的自助打印服务,打通信息化业务办理的“最后一公里”。

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已接入人力资源系统、学工系统、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的相关数据,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提供成绩单、在读证明、收入证明和在职证明等三十种证明材料的自助打印服务。在校师生可通过虚拟校园卡、二代身份证或统一身份认证三种途径在终端机上登录,系统将根据用户身份(教工、本科生、研究生)提供相应的自助打印服务。自助打印材料使用专用打印纸,加盖公章,并带有唯一的验证二维码,向第三方提供永久的数据验证服务。

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的上线,一方面是从我校师生实际出发,节省了办理各类证明材料的时间成本,另一方面也可以扩展工作服务时间,提高学校日常教务管理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该平台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信息化中心将根据师生的使用反馈,不断完善系统,提升服务能力。信息化中心还将根据业务部门及师生用户的需要,进一步接入相关业务部门数据,增加新的自助服务项目。

(张静)

我校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