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13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31 19:00阅读次数:1339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2月31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全体在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

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在会上阐述了年终综合考核的意义任务、步骤及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作为中共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其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认可和推广。他强调,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包括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由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和测评、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等环节组成。他要求,考核工作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汇报会上,浦玉忠从强化政治建设,政治领导力切实提升;深入解放思想,思想引领力切实提升;夯实组织基础,党的组织力切实提升;激扬‘狼性’精神,担当执行力切实提升;持续肃纪反腐,自我净化力切实提升;牢记初心使命,事业引领力切实提升等六个方面作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报告。

校长施卫东从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拓展服务空间,提升社会服务新效能;深化治理改革,激发事业发展新动力等四个方面作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报告。

浦玉忠、施卫东还分别作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材料进行全面审阅。同时,考核组副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率队一行前往南通大学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进展和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神经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出席并参加交流。

(陈超/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