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宋超、王菁受聘担任南通市人民政府新一届法律顾问

13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6阅读次数:134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30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召开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宋超、王菁被聘为第三届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他们将和其他15名学者、律师、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一起担负起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依法行政的助推器、沟通百姓的连心桥以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辅导员的职责,为法治南通高质量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宋超代表新一届南通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做表态发言,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胸怀大局,多建善言诤言;主动发挥作用,凝聚顾问合力;坚守职业操守,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反映民意,做好桥梁沟通等五个方面进行发言。

(王菁)

宋超、王菁受聘担任南通市人民政府新一届法律顾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