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获2020年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一等奖

10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04 17:35阅读次数:1094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312020年江苏省“鼎傲杯”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刘语欣、徐韵药学院周宇航等三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江苏鼎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改进外语教学模式和方法,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边练边实践的方式,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全省共有39所本科院校,9381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大赛智能语音系统评分统计和组委会审核后确认,共有71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复诵、复述两个环节的比拼评出一等奖26名,二等奖26名。我校共534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除一等奖还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于成洁

我校学生获2020年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