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12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7阅读次数:1245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责任编辑:陈妍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工作报告。陆国平强调,校纪委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职责定位,紧紧抓住“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四个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草案深入研讨,初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会议还向全体纪委委员通报上一年度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含附属医院、杏林学院)参加会议。

(阎丽丽/  陈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