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吴婕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海报专项赛一等奖

12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0阅读次数:126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日前,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海报专项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学吴婕老师的作品《时空之“心声”》荣获一等奖;由黄天灵担任指导教师,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赵峥、高萌共同合作完成的作品《第九届NCDAD_久镜》荣获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翟天麟)

一等奖获奖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