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14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7 17:01阅读次数:1455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226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培训。

王卫东重点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八项家事”和“六类家产”注意事项、查核方式及认定处理以及需要即时报告的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逐项解读,特别对易出错的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辅导。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深刻认识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并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要精准做好填报,填报前做到“四必学”、填报中做到“三必问”、填报后做到“三必核”,确保填报内容完整、信息规范、数据精准;要从严落实责任,各基层党组织把做好填报工作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作为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填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具有重要意义。为防止填报过程中出现不准确、不规范等情况,党委组织部向每位填报对象下发《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典型案例选编》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提示手册》,对相关事项再提醒、再强调,帮助准确、规范填报。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微视频。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葛磊/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