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20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8阅读次数:2093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科睿唯安公司发布2021年5月期ESI数据,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榜单。这是继临床医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后,我校第5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学校整体国际排名位居全球1472名,较3月期进步94位,居全球前2.07‰。 

根据数据显示,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在过去10年共被收入论文744篇,累计被引频次6441次,篇均被引频次8.66次。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坚持“内涵为本、质量为先”,加强政策引导,强化目标导向,鼓励高水平学科建设成果产出,培育打造高水平学科,提升学校影响力和办学实力。

(陈健)

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