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12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2阅读次数:1263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妍

71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会上,附属医党委被授予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代表院党委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当天,中共南通市委同时授予附属医院党委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附属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推进新时期医院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特色鲜明医院文化;突出选人用人,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堤坝;优化监督方式,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去年,医院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实现“百强梦”“新院梦”。

(邵勇林)

附属医院党委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