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研究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8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1阅读次数:861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2日上午,我校举行研究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陆俊杰参加会议。

陆俊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涵丰富催人奋进,是研究生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重要指针赓续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不辱使命担当个人学业事业融入到百年奋斗的历史洪流中,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不负韶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切实扛起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学习和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代表姚宇认为,要找准并抓住自己的“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嘱托,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杨露露表示,作为医学类研究生,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为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陈建伟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即将赴青海支教的研究生,一定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拼搏奋斗、积极奉献,努力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春雷主持会议。

(仲荣慧)

我校研究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