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数字乡镇”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9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3 19:08阅读次数:961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数字乡镇”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南京灵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俊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蒋乃华在致辞中表示,南京灵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信息科技、企业咨询等领域经验丰富,此次合作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大政方针,发挥校企双方在科研、实践、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双赢。他希望双方能在科研、师资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取得显著成效,为“数字乡镇”的发展带来崭新的前景。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与徐俊华签订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数字乡镇”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探索、确定数字乡镇“通大方案”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数字乡镇的试点工作

徐俊华表示,希望通过与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将理论与技术相结合,大力推动数字乡镇“通大模式”。

签约仪式上,徐俊华、公司政府事业部部长高鹏飞、公司首席技能执行官刘欢欢、公司研究咨询经理陈曦受聘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高婷)

我校举行“数字乡镇”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