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组织部到理学院调研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

11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4 14:20阅读次数:1160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队到理学院调研,并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就领导干部落实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机制、青年教工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干部工作、统战工作、党校工作以及机关作风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在党政联席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审定的党政联席会议相关议事规则,就学院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并作出相关决定。

王卫东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在党建、落实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二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谋划组织好学院党建与统战工作,力争在更多方面实现新突破;深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要严格落实相关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要带头抓落实,恪守规范、严格程序,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议事规则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决策能力,促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杨锋 唐新林)

组织部到理学院调研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