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1阅读次数:896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范苏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2日下午,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以《赓续卫生红色血脉,坚守健康为民初心》为题讲授党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成员黄健、赵清如到会指导。

高建林从回望百年辉煌红色岁月、赓续人民至上红色基因、勇担健康为民红色使命三个部分,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天纬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高建林表示,近年来,在附属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医院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卫生系统及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实现“百强梦”“新院梦”。高建林要求全院上下要珍惜荣誉、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医院党委将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动摇,坚持医院党委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不忘办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强特色、可持续、三满意的现代化医院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也向建院110周年献礼。

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主持党课,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加优质优绩的医疗服务,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附属医院机关、科研与保障党总支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此前,高建林为在院院领导,各党总支(党工委)、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科护士长等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吴丹丹)

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