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2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1阅读次数:2259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2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成员赵清如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徐双俊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学习的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切实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全体党员表示,将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纪检监察人担当作为的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的百年华诞增添光彩。

赵清如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延利/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