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2阅读次数:2070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2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指导组成员黄健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围绕“切实履行‘双重责任’ 学思践悟勇挑重担”主题,支部书记陈燕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浦玉忠带头畅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心得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成长春重点围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相互帮扶提高,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进行会议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李洪天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营造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强化党内共同思想基础、政治基础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障。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时间、程序、内容完全符合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真正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希望,其他党员同志能以此为范本,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南通大学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浦玉忠指出,通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深刻体会到初心永恒、使命在肩,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奋进姿态、汲取奋进力量、书写奋进之笔。浦玉忠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号召,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们党开启第二个百年恢弘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和通大力量。

(龚一文/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