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7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11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0阅读次数:1180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月3日,我校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7级47名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并向母校捐赠香樟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活动。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教务处处长华亮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副院长徐一鸣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

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范曾艺术馆。

(张玉梅)

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7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