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巡学旁听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7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10 17:49阅读次数:757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78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学院党委委员蒋泉、张志刚、袁小平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与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对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在学院办大学的进程中,走出新路子,树出新典型,办出新高度,进一步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保永春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张娜 袁小平/文   孙金超/摄)

姜佩剑巡学旁听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