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学生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团体特等奖

14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9阅读次数:1400来源单位:医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12日,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组织派出的A、B两组参赛队分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病理生理学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和南通大学等7所高校派出14支队伍参赛。比赛分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两个部分,其中线上比赛包括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病理解剖学和病原生物学标本识别以及ESP虚拟标准化病人案例考核相关内容,主要考察学生的医学基础知识应用能力;线下比赛通过构建动物实验模型考察学生实验操作能力。

经过线上、线下两轮角逐,我校派出的由学生尹可函、诸昊亮、卓夕琳、丁添组成的A组参赛队和学生钱丹妮、张林辉、陈张强、高静飞组成的B组参赛队,克服种种困难,奋力拼搏,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特等奖,很好地展现了通大学子风采。其中,学生尹可函、钱丹妮分别以线上比赛成绩第1、2名获得线上比赛个人优胜奖,B组参赛队以线下比赛第3名的成绩获得线下比赛优胜奖。

(周峰)

医学院学生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团体特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