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学子获医学图像处理计算青年研讨会学生成果短视频竞赛三等奖

105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12 19:36阅读次数:1053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11日,第八届“医学图像处理计算青年研讨会(MICS 2021)”落下帷幕。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176班徐沛霞作为唯一本科生参赛选手,和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顶尖高校的博士生硕士生同台竞技,最终在学生成果短视频竞赛环节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共邀请30余名医学图像领域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1000余人参加线上线下会议交流。大赛首次新增面向在校学生的研究成果短视频展示竞赛,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徐沛霞在张堃教授指导下提交的短视频作品,经现场200多名医学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以及影像与临床医学专家的投票评选,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MICS创立于2014年,其宗旨是为医学图像领域的华人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帮助青年学者融入学术研究大家庭。如今,MICS已发展成为医学图像计算领域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之一,受到广大科研工作者、老师和同学的欢迎。

(张堃)

我校学子获医学图像处理计算青年研讨会学生成果短视频竞赛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