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187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12 19:37阅读次数:1876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7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陆国平指出,2021年是江苏省实行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高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秉公办事。他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纪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确保招生工作程序化、规范化;三是阳光招生,严于律己;四是加强监督力度,使招生工作符合纪律监督的“四个关键”,即关键事、关键时、关键人、关键处,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侯文华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高校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更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他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职责任务;三是执行政策规定,严格工作流程;四是遵守工作纪律,确保阳光安全。他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将招生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美,实现招生录取各环节公平公开公正,确保师生满意、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主持会议,传达了省考试院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的内容和要求,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展前期本科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录取工作及各工作组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详细说明了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招生政策变化、工作流程规范和后勤保障等内容。

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6748名(不含杏林学院),其中江苏省4630人,其余省份2118人,招生专业77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体类、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录取、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西藏内地班、定向招生计划、南疆单列计划等9个招生类型,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00余个录取批次,同时因各省高考改革进度和实施方案的不同,招生政策变化大,录取难度也加大。目前,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有序进行,预计将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及姓名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录取情况查询。

办公室、纪委、学工处、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燕妮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