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

17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13 17:20阅读次数:1738来源单位:办公室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一行来校,就我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十四五”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展开调研。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施卫东对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做法和问题,“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做法及问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施卫东表示,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重点,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高水平治理为依托,全面实施“8050计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绩效,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王成斌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积极应对外部内部挑战,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和特色,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四是要坚持和完善依法治校的制度框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文飙对我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较高的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

陆国平主持会议,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通过“四个坚持”,实施“八项工程”,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社会能力、文化传承创新影响力。他强调,学校纪委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和政治保障。

省教育厅、南通市教育局有关领导,我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巡察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校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

(杨扬/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