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昌荣红色实践小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4 23:47阅读次数:71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721-23日,医学院昌荣红色实践小队走进兴化市昭阳街道文林社区、长安社区、西霞社区、景范社区等社区,开展“昌荣精神进社区”的红色宣讲活动

活动中,团队成员向社区居民讲述了革命烈士严昌荣的故事,展示了团队制作的昌荣红色文创产品。团队还组织了生动有趣的互动答题,在游戏过程中传播、弘扬昌荣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更加深入了解了昌荣精神与其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昌荣文化,学习昌荣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命脉。队员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更多青年人以严昌荣烈士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必胜信念和英雄气概,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书写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近百名居民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于德君 丁润民)

医学院昌荣红色实践小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