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看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备赛师生团队

23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1 16:27阅读次数:2326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备赛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的师生团队。

浦玉忠听取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省赛决赛线上路演答辩会场的布置以及入围项目的备赛情况,与参赛师生就项目作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全程观摩了6个项目的路演,并对项目进行指导。他对各团队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放弃假期全身心投入竞赛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解决好团队备赛过程中的困难,力争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延期到822—24日线上举行。参赛团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备赛。教务处与信息化中心配合,为省决赛的顺利参赛提供有力保障。

教务处、信息化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看望。

(李耀富/文 刘晶/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看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备赛师生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