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18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4 16:47阅读次数:1887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82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暑期相关教学工作,部署学期初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2021年秋季高校开学等相关文件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平稳有序开展好学期初各教学环节,确保开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师生人文关怀,抓好本科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教学质量不打折。各教学单位要明确职责、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关注师生需求,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平顺衔接,特殊情况应采取“一课一策”、“一生一策”,切实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三是在新学期工作中将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到位,加强学习和调研,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制定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在新形势下,各教学单位需积极采用“互联网+”教育技术手段,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凝练各专业教育教学特色,努力写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暑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师教育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杏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袁桅)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