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11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5 16:45阅读次数:1187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24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就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玉忠出席会议,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卫东对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主持会议。全体在通校领导参加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讲话,省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主持。

视频会议后,施卫东在讲话中指出,要对照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各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施卫东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储备、宣教内容更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文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开学前四项准备工作、开学后三项要求、教育教学管理五项安排”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全有序。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如高还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有关文件要求,对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建设工作、迎接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