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一等奖

207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5 16:45阅读次数:2076来源单位: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825日,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比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于71820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我校由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张謇学院联合组建的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通大搬运队”荣获车型机器人智能搬运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陈海龙、堵俊,参赛队员:朱理、王鑫、徐正祥、胡杨、陈祥林、陈天楠),“通大竞技队”荣获人形机器人竞技全能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傅怀梁、陈海龙,参赛队员:张嘉乐、高金斌、陈炯宇、陈昱同、龚巧云、于谌言)。两支代表队同时晋级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全国总决赛。

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机器人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共设车型机器人智能搬运赛、人形机器人竞技全能赛2个大项,共有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60所学校的8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陆楠)

一等奖获奖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