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委组织部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

8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5 16:42阅读次数:873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24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队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并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等相关议事规则落实情况、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机制及支部书记政策保障情况、青年教工党员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就学校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统战工作、党校工作以及机关作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党政联席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就学院2024年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并作出相关决定。

王卫东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严格落实相关议事规则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二是要落实重点任务,加强条件保障,努力解决基层党建实际问题;三是要围绕中心任务,推进融合发展,推动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陈超)

党委组织部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