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同成立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

15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6 16:48阅读次数:1583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25日下午,我校与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建“崇川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签约仪式在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代表校地双方签约。

杨宇民感谢崇川区人民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校地共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等部委提出的提升专利质量、实施专利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有效落实的重要抓手通过校地合作,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为区内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有效供给。他希望,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区内校企对接,将知识产权挖掘与保护工作前移,引导学校优秀人才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在实施生产过程中挖掘先进技术,进行专利保护,产生更多成熟度高能快速转化实施的专利成果,助推崇川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南通大学高水平建设。

成媛媛表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的成立响应了崇川区提出的“坚持创新引领,为提升首位度积蓄转型升级新动能”的要求,打造了知识产权跨领域创新合作生态,是崇川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镇简要介绍了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及工作内容。双方还就具体工作任务及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崇川区人民政府、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姚娟)

我校与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同成立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