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农工党召开换届大会

11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7 16:32阅读次数:1183来源单位:统战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8月26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吉荣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农工党通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金吉荣宣读了农工党南通市委关于同意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张卫当选为主任委员,顾建兰、张健、冯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菁、陈于、黄天灵当选为委员。

高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业绩和广大党员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巩固多党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顺应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潜心立德树人,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团结奋进、实干创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陈宋义充分肯定了校农工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参政议政,抓实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强化政治共识不动摇,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参政履职不停步,聚焦主线和重点领域、服务群众民生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夯实参政党履职基础和保障,继往开来,奋发有为,把通大支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由校农工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倪瑶主持。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校农工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校农工党召开换届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