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8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7 16:31阅读次数:815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妍

825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学习会。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周逸萍进行巡学旁听。

高建林就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常抓不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感悟实践伟力,站稳人民立场。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克己奉公守好精神高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甘当“绿叶”和“螺丝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医疗事业当中,深入基层,切实做到以患者为中心,让医院成为老百姓心中真正放心、安心、贴心的医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鲁菊英重点领学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百年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等内容。鲁菊英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优化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做江海百姓最坚强的健康后盾。

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志峰结合最近的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面对医院百强梦,百十华诞,需要我们把握大势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强战略谋划,科学排兵布阵,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医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倪健辉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周逸萍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认为本次学习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形式规范,学习内容丰富,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吴丹丹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