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

22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8阅读次数:2299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4日下午,我校举办首届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9人。理学院袁莉、艺术学院邬小伟获得一等奖。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以现场板书、评委观摩打分的形式进行。选手需在15分钟内完成自选内容的板书设计和书写。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合理运用各种元素手段,展示出深厚的板书设计功底;粉笔字书写严谨认真,字体隽永优美,笔画流畅,充分展现了教师粉笔字板书之美;板书设计思路清晰,图文并茂,生动体现了学科特点及板书创意。赛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晏从作品风格、板书设计与布局等方面作点评。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督导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和本科师范生代表近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张菂/文 陈石森 葛华/摄)

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我校举办首届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