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7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8阅读次数:768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3-14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研途有你,共创辉煌”考研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作考研动员。她从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出发,结合就业形势,对当前考研形势做了细致分析,鼓励同学们要有必胜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考研。同时,她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考研讲究的是坚持不懈,唯有顽强拼搏,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二是要共同进步。加强考研团队小组合作,考研既是一人之路,又是众人之路,是一人拼搏奋斗的过程,也需众人互相帮助、互相督促。三是要计划明确。要制定详细的考研复习计划,在自主复习与培训辅导相结合的基础上注重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总结规律技巧。

会后,各专业资深教师陈敏、王晗、曹志超、钱王苹分别作考研动员,他们从专业角度出发,对考研流程、目标院校选择、考研专业课复习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同学们也就考研复习和报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老师们对各类问题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当今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安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考研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学院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考研指导与帮助,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考研方向,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

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郁晓燕 王振/ 高佳男/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