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一行访问我校

192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7阅读次数:1929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4日,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千成焕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他指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南通区位发展优势日益明显,并将大大促进我校整体发展。同时,希望能够与韩国知名大学建立友好关系,深化师生交流、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合作。

千成焕介绍了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韩国高校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他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并邀请我校师生届时赴韩国交流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与韩国友好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情况。

在校期间,千成焕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南通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侯艳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王杨/文 朱琪/摄)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一行访问我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