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6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5阅读次数:261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9-14日,“徕卡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举办。我校教师万晓峰和张福豹指导的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队首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薄舒心获个人一等奖,侯家成和马绪康分别获个人二等奖,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发起。自2019年开始,金相技能大赛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前,该项比赛已成为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

本届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370所高校代表队的1109名选手参赛,参赛高校和报名选手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万晓峰)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