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学史力行:我是党史宣讲员”主题教育活动

6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6 16:31阅读次数:621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暨“学史力行:我是党史宣讲员”主题教育活动。

研究生辅导员陈丽带领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视频。硕20应用经济学张一凡、硕20行政管理顾萍、硕20行政管理刘孙香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学习内容作主题宣讲。

来自硕21行政管理、硕21应用经济学、硕21国际商务的8位新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视频和党史宣讲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厚植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刻苦钻研,努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

研究生秘书蔡琳带领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学习了《研究生手册》,详细解读了学籍管理办法、课程培养和学位制度等内容进,为研究生新生找准定位,尽快全面了解和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高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学史力行:我是党史宣讲员”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