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举办员工集体婚礼

24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6 16:34阅读次数:2449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5日下午,附属医院在南通博物苑举办“医心医意情满附院”员工集体婚礼,来自附属医院的11对新人以传统中式婚礼喜结良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出席活动,并为新人证婚。

高建林表示,今年恰逢附属医院建院110周年,百十年来医院凝练了红心向党、初心为民、仁心铸魂、匠心强技、恒心继业、齐心圆梦的独特文化,大家庭文化正是其中之一。他指出,职工的喜事就是医院的喜事,职工的大事就是医院的大事,技术是硬核,文化是柔术,在文化的引航下,附属医院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江海百姓服务。

活动现场,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邢晓源向新人们赠贺礼。11对新人穿上各式婚服,展示了解佩礼、奠雁礼、沃盥礼、同牢礼、却扇礼、合卺礼、交杯礼、完壁礼、挑盖头、解缨礼、结髮礼等不同朝代具有代表性的婚礼礼仪,让大家感受到传统婚典礼仪与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庆祝附属医院建院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中有因参加援鄂工作将婚礼延期的医疗队员,也有因工作忙碌暂未举办婚礼的双职工。援鄂医疗队员张叶楠表示,去年因为援鄂工作将婚礼延期,今天参加了这场集体婚礼,从婚礼筹备到礼服的量身定制,每一个细节都很用心,让人切身感受到了附院大家庭的温暖。

(朱志红/文 邵勇林/摄)

附属医院举办员工集体婚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