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2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6 16:36阅读次数:1211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3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华社《宣言: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宣言: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学习会。

高建林就本次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承伟大革命精神,永葆党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入理解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保持“赶考”清醒。三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

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两篇文章和《宣言: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宣言: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马卫东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加海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主题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信仰、深化党史学习、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医院团委书记葛媛璟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交流发言。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吴昱/文 薛晓慧/摄)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