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2021年研究生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9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3阅读次数:972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4日,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2021年研究生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特种医学研究院陈桂娟同学的作品《遗忘的曼珠沙华》和周佳娇同学的作品《朱颜碧墨放池畔》获一等奖,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特种医学研究院和医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借镜献礼庆百年”为主题,面向我校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公共卫生、特种医学以及生物学等专业的在读硕博研究生开展。今年,大赛共收到来自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特种医学研究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共计124幅参赛作品。经过遴选,33幅作品被推选进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医学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选拔。

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特种医学研究院承办,是南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显微成像技术在科学领域的创新实践,鼓励广大医学相关领域的研究生们严谨治学、求实创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医学部特种医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各参赛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活动。

(袁圆 王雪/文  郭亚楠/摄)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2021年研究生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