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12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6 13:06阅读次数:1247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5日晚,我校举办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董博文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在选手们齐声诵读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中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三轮:三分钟协作完成规定情境的搭档主持;三分钟个人才艺展示;四分钟个人特色主持。不同主持场景的切换全方位展示了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掌控能力。选赛场上,选手们淡定从容、机智应对,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从态度、温度、高度三个方面对选手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意见。

经过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窦馨和外国语学院董欣玉杰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白泽鹏、周芊辰和纺织服装学院邵明朗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朱美璇、纺织服装学院王璐琳、外国语学院高艺丹、电气工程学院卓子涵、文学院杨艺和电气工程学院曾小茹获得优秀奖。朱美璇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迎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国推普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共有126名学生报名参赛,12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作为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迄今已举办十届,为通大学子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成为通大校园文化建设的靓丽风景。

(左寒冰/文 杨添钧/摄)

我校举办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