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6阅读次数:512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平出席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共设有击鼓颠球、障碍接力、反投沙包、慢车骑行、螃蟹跑、56足赛跑及拔河比赛等7个项目。拔河比赛以年级为单位,每支队伍包含15名男生和5名女生。其余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个项目参赛人数均在4人以上。所有项目按照成绩排名实行积分制,最终按班级所获总分确定名次。比赛不仅考验每位选手的速度和稳定性,更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运动员们竭尽全力,以不服输的精神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经过激烈角逐,建电202班获得一等奖,电203班、电204班获得二等奖,研20学硕、研21学硕、电211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培养了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展现出电气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符周利)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