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参加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0阅读次数:633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3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触动思想,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自合并以来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深刻领悟党的发展史上攻坚克难的历史经验和成功做法,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身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和能力。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要始终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培养时代新人的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功立业的雄心和斗志,做到知识育人、思想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实干本领。要不断增强破解难题、化解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开拓寻求发展的思路和办法,要把“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娜)

姜佩剑参加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