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19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5 18:09阅读次数:1980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分别走访慰问我校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和新晋国家级人才代表丁锦宏、吴丽两位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陪同慰问。

校领导走进他们的办公室、实验室,关心他们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和职业发展,询问他们的教学和团队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希望他们继续立德树人,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好薪火相传,培养一批教师、影响一批教师、发展一批教师,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创新研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业绩,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学校成立110周年,也是实现“8050计划”第一阶段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师资建设工程,做好人才全过程管理与服务工作。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徐翠霞/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摄)

浦玉忠走访慰问顾晓松院士。

浦玉忠走访慰问吴丽教授。

施卫东走访慰问丁锦宏教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