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建林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5 18:08阅读次数:709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林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深刻,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高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工作谋划,注重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相统一,突出学院在学校层面的贡献度;二是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确保学院可持续发展动力;三是围绕学校目标考核指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保持现有发展优势,狠抓薄弱环节,力争在考核中守住第一方阵地位;四是凝心聚力营造更好的学院发展生态,充分激发出师生工作热情,带领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学院党委书记胡兰萍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应对风险挑战和争取新的胜利的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三是进一步加强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她指出,学院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学校实现“8050”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校纪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列席会议。

(杨凯)

高建林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