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与南京有志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办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7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8 16:55阅读次数:76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7日,杏林学院与南京有志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办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就提升杏林学院在职人员及毕业生学历层次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南京有志集团董事长郑有志出席活动,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意向合作的内容。杏林学院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郑有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南京有志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具备提供留学培训服务资质的民办培训机构。此次合作,有助于杏林学院高层次师资力量的培养,为杏林师生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南京有志集团副总、有志培训学校校长贾建邦,杏林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岩岩/文 张效诗/摄)

杏林学院与南京有志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办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