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

5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4阅读次数:52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4日上午,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学期初形成的心理普测结果,汇报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就学生心理约谈和关怀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并针对个别案例提出具体帮扶措施。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专职教师刘子星对辅导员提出的问疑难题作出详细解答,并传达了中心对学院心理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落实“三遍一会八必谈”制度,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完备资料台账;二是要实时跟进缓补考、在外实习、被困疫情地区和学业困难等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心理干预;三是要关注心理中心组织的多类型心理讲座,帮助学生了解心理调适方法和技巧。

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宜澎)

理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


相关新闻